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获批国家2017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项目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许国庆)日前,国家旅游局发布2017年度“万名旅游英才计划”入选团队及项目,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阚如良教授指导的2016级本科生杨梦一团队“长阳土家族自治县龙池村旅游扶贫服务”入选“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获批资助经费10000元。这是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实施湖北省“荆楚卓越人才”项目的阶段性成果。

“万名旅游英才计划”是国家旅游局为贯彻落实旅游业“515战略”和《“十三五”旅游人才发展规划纲要》而发起的旅游专业人才培养和储备项目,面向全国重点院校或研究机构分批遴选、资助万名英才开展课题研究、产业创新、行业实践服务或教学开发等旅游相关领域的创新创业工作,旨在培养与储备旅游专业人才,增强中国旅游业人才核心竞争力。其中,“实践服务型英才培养项目”主要面向本科及高职院校旅游相关专业学生,支持开展旅游行业产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