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新增2个博士点3个硕士点5个专硕类别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青)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18〕9号),我校申报的电气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获批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应用经济学、民族学、控制科学与工程获批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法律、教育、体育、汉语国际教育、艺术获批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至此,我校已有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类别23个硕士专业学位点,学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学位授权点结构和布局得到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