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长江大学校长谢红星率队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18-04-0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毛俊华)4月2日,长江大学校长谢红星、副校长周思柱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交流。校长何伟军、副校长邹坤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何伟军对谢红星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学术水平、发展目标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谢红星表示,三峡大学发展势头强劲,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就“双一流”建设、学科规划与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