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学子荣获“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4-04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陈理业/文/图)4月1日,第十四届“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暨第三十三届樱花笔会决赛在武汉大学宋卿体育馆隆重举行,三峡大学艺术学院学子黄雨薇获绘画组一等奖,庄晓芸获绘画组二等奖,陆静娇、印兆麒获软笔组二等奖,崔悦、唐源鸿获绘画组三等奖,田雨婷、游浩权、姚思捷获绘画组优秀奖。

楚风杯”大学生书画大赛是由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的全国大学生书画赛事,本次大赛以“书写新时代 丹青绘初心”为主题,共有来自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等多所高校组队参赛。本次比赛我校选送作品70件,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18名学子入围决赛,9件作品最终获奖。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