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获得全省高校信息公开工作测评优秀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田耘)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对2017年全省高校信息公开情况监测结果的通报》(鄂教函[2018]2号),我校信息公开工作被评为“优秀”。

本次监测结果是省教育厅于2017年12月组织监测组对全省71所高校信息公开事项进行网上监测后得出的结果,涵盖了10大类50种85项信息,涉及学校基本信息、招生考试信息、财务资产收费信息、人事师资信息、教学质量信息、学生管理服务信息、学风建设信息、学位学科信息、对外合作交流信息、其他信息等。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把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抓手,作为建设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办人民满意教育的重要手段。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