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南漳县进一步深化合作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永红/文 王军/图)3月15日,南漳县委副书记、县长肖力一行来校访问,校长何伟军、副校长陈和春会见了客人。肖力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新能源微电网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随后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对接进行了座谈。

会上,陈和春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学术水平和发展思路。他认为,双方合作的领域非常广阔,三峡大学学科专业与南漳县发展需求也非常契合,学校将尽最大努力服务南漳县经济社会发展,对接落实好战略合作协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肖力介绍了南漳县的历史源流、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说,双方以博士挂职为纽带,已有很好的合作,并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合作空间广阔。他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从三个方面进一步加强交往,深化合作,一是希望学校相关学院和南漳县相关部门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二是希望学校和南漳县相关企业在科技研发、人才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三是希望学校继续选派博士赴南漳县挂职。

随后,南漳县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分别就人才引进、实习实训、专业人才培养培训、学历提升教育、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旅游规划等具体合作问题和学校相关单位进行了对接。

何伟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战略合作对接是双方合作的开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健全战略合作对接机制,深化交流,学校下一步将明确战略合作相关单位的负责人,统筹负责战略合作相关具体事宜,同时希望今后双方各基层单位人员能经常开展交流,久久为功,将合作深入化、长期化,让双方合作能真正扎根、开花、结果,产生实效。

南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志远,副县长谭本艳,县政府办公室、经信局、人社局、卫计局、人才办、有机谷管委会、科技局、旅游局等部门主要领导,南漳县东漳丝绸公司、恒达机械制造公司、水镜茶叶公司、七彩实业公司、思安药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招生及就业指导处、继续教育学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机械与动力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与制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