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作者: 时间:2018-02-19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彭艳)金鸡报捷去,锦犬送春来。大年初一上午,副校长邹坤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邹坤一行先后慰问了保卫处、后勤集团校医院、欣苑食堂、南苑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学校应急值班室及附属仁和医院等单位的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亲切交谈。

邹坤对大家春节期间不辞辛苦、坚守岗位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会、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