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2-1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于庆河/文 余东山/图)在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副校长主悔、黄应平分别代表学校亲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道德模范、党外人士代表、专家学者和困难职工,提前向他们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

校领导细心询问和了解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介绍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春节前走访慰问是学校的优良传统,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每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2018年春节前,学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道德模范、党外人士代表、专家学者和困难职工代表共180余人,并向慰问对象发放慰问金、慰问信,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后期,学校还将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岗教职工。

党(校)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工会、人事处、老干部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