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承担的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以全优通过验收

作者: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王乐华/文  许晓亮/图)1月11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水利部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项目验收会议,我校承担的“岸坡安全生命周期诊断评价与防护新技术示范”项目通过验收。

验收委员会由河海大学、清华大学、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水利科学技术研究所、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水利部调水局等单位11名专家组成。“岸坡安全生命周期诊断评价与防护新技术示范”项目负责人李建林教授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项目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创新成果、项目的应用推广情况及经费使用等内容,项目组详细回答了验收专家所提问题。 

验收委员会对提交的技术文件进行了认真审阅,经质询和讨论,专家们认为,该项目按期全面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工作内容,研究成果丰富,项目取得突出进展,达到了预期目标,以全部“优秀”通过验收。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