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长何伟军带队到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邓张双)10月30日下午,何伟军校长带领学校相关部门和单位到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就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与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学锋、总经理李知洪等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

双方围绕进一步完善战略合作机制,巩固、提升双方合作关系,构建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双方表示,将在以往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优势、创新机制,共同建立“三峡大学——安琪生物技术研究院”,在共同培育高层次人才、研发重大技术成果、建立高水平创新平台上取得标志性成果,大力推进校企一体化办学,着力形成高质量、可持续的共建、共享、共赢格局。

据介绍,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大酵母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06年以来,三峡大学与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在新产品研发与转化、信息设备共享、科技平台共建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一大批三峡大学相关专业毕业生在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就业,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双方还就其他具体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生物与制药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