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参与协办第十届全国化学生物学会议

作者: 时间:2017-09-27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黄年玉 杨昌英)9月23日至26日,第十届全国化学生物学大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我校冠名和负责组织了第一分会场——化学探针与生命过程调控的学术交流。

本次会议吸引国内外化学生物学领域的1700多名专家学者前来参会。大会围绕“化学生物学创造美好生活”的主题,设立大会学术报告和六个专题分会场学术报告,并采用“青年科学家论坛”、“女性科学家论坛”、口头报告和墙报等形式丰富了大会的组织形式,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我校生物与制药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部分师生参与了本次学术会议,其中生物与制药学院黄年玉博士应邀作了题为《三峡区域几个药用活性成分的结构修饰研究》的报告,介绍了我校“天然产物研究与利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在药用活性成分开发利用方面的最新成果与进展,并与部分专家学者进行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