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作者: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盛静/文 余东山/图)9月29日上午,三峡大学2017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长何伟军、党委常委王建平,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就业专干及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及就业指导处和科技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平主持。

会上,学校对在今年招生宣传和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水利与环境学院等13个单位被评为“先进单位”和彭红卫等12名教职工被评为“先进个人”。招生及就业指导处、研究生院、科技学院负责人分别就今年招生和就业工作的基本现状、取得的成绩、今后工作的方向等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还结合新高考改革的趋势,就“如何更合理地开展招生宣传”“如何推进我校大类招生”“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何伟军在最后总结讲话时对学校过去一年的招生和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随着教育部“双一流”建设名单的公布,各高校、各学科之间的分层已经非常明显,紧迫的形势让我们必须得认真思考,才能抓住发展机遇。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要积极鼓励条件合适的毕业生开展创新和创业。他强调,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在具体工作中,应最大限度集合集体的智慧,群策群力方能事半功倍。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