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领导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9-29 点击数:

通讯员 (本网讯 时胜利/文 余东山/图)9月28日,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纪委书记姚志荣、国网宜昌供电公司总经理丁和平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校长何伟军会见了客人,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姚志荣是我校(原葛洲坝水电工程学院)93届电气专业毕业生,历任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总经理、国网湖南电力公司发展部主任、国网湖北电力公司纪委书记。

座谈会上,校长何伟军对姚志荣、丁和平一行来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得到了省、市的大力支持,希望国网湖北电力公司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姚志荣表示,三峡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成绩显著,国网湖北电力公司将全力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并对学校为公司培养输送大批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希望学校能继续加强与该公司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后,姚志荣、丁和平一行参观了电气与新能源学院部分实验室。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