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寿清一行来我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覃美洲/文 余东山/图)9月6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寿清教授带领该校科技处等职能部门来我校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及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李建林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愿在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等方面与长江师范学院加强交流,推动两校更好发展。

彭寿清表示,三峡大学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长江师范学院正处于发展关键时机,希望三峡大学在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

座谈会上,三峡大学研究生院与长江师范学院科技处签订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座谈会后,彭寿清一行还到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三峡大学区域社会管理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进行了交流和考察。

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