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鑫鼎集团向我校捐赠200万元 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

作者: 时间:2017-08-2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姚玉英/文  余东山/图)8月22日上午,鑫鼎集团支持三峡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发卫,鑫鼎集团副董事长、集团总经理何建刚及鑫鼎集团鄢泽荣、孔德阳、刘锦程、王宗珍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校长何伟军、党委副书记田斌、党委常委王建平及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党委常委王建平主持。

捐赠仪式上,鑫鼎集团副董事长、集团总经理何建刚表示,鑫鼎集团将进一步深化与学校产学研的合作力度,支持三峡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

宜昌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发卫代表市政协、市工商联对鑫鼎集团捐赠200万元支持三峡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希望以此为肇始,联系市工商界,加大对三峡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支持力度。

校长何伟军在致词时对鑫鼎集团多年来对三峡大学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三峡大学目前正处于提质升级的关键时期,学校一定会管好用好鑫鼎集团的捐赠资金,还希望在生物制药、文化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与鑫鼎集团合作力度,实现互惠共赢,并共同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