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率队来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17-08-2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毛俊华/文 余东山/图)8月27日,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党委副书记侯勇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校交流。党委书记李建林、校长何伟军会见了客人。

座谈会上,李建林代表学校对赵凌云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感谢赵凌云校长为推动两校发展所做的努力。何伟军从学校发展历程、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赵凌云表示,三峡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发展势头强劲,许多方面走在湖北省属高校前列,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会后,赵凌云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电气与新能源学院部分实验室。党委(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材料与化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