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斩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肖雯 曾繁伟)近日,美丽的西子湖畔传来消息,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张林、成凯、邓朝阳、万山、杨春林等5位同学组成的“扬帆”团队荣获“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一等奖,生物与制药学院孙佳静、蹇湘鄂、王慧敏、付晨、朱权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二等奖。

8月23日,“东华科技——陕鼓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总决赛在浙江大学永谦剧场落下帷幕。大赛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化工专业赛事。2017年,全国七大赛区共有305所高校1749支队伍报名参赛。

据悉,这是我校学子在近四年第三次夺得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综合能力,也是我校化工及相关学科教学科研多年积累的体现。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