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三峡大学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7-09-06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王瑞旭)9月5日上午,2017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研究生管理办公室老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和2017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常委王建平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本次典礼正式拉开帷幕。校长何伟军首先代表学校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在校研究生所取得的突出成果,他希望2017级研究生要尽快确定学术研究的方向,学会学术研究的批判和尊重,并恪守学术研究的规范和标准。他勉励新生用创新实现知识应用和创造能力的转变,争做未来世界的引领者。

机械与动力学院吴海华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从自身学术生涯的感悟出发,引导同学们尽早实现思想的转变,充分认识到本科阶段与研究生阶段的不同,培养创新能力和批判性思维,鼓励大家要有挑战问题的勇气,不畏艰难、潜心研究,并祝愿新同学们度过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校研究生会主席夏庆同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2017级学生张康伟分别作为老生代表、新生代表也作了发言。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