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校长何伟军一行走访看望江浙沪校友

作者: 时间:2017-08-19 点击数:

 8月15-17日,校长何伟军率相关部门,走访看望江苏、浙江、上海三地校友,与江苏省校友分会秘书长胡亚山、羲和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方等,浙江省校友分会秘书长陈云海、浙江江能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杰等,上海市校友分会副秘书长李纯杰、上海百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若等30余名校友见面交流。
   何伟军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热爱与支持,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增强互动,希望校友们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事业的建设与发展中。
   校友们表示也会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发展,为母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