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建林带队调研西藏水利电力,落实水利部十三五援藏规划

作者: 时间:2017-08-08 点击数:

        

   (通讯员 李俊美)82日至85日,党委书记李建林带队赴西藏对西藏自治区水电规划院、华能雅江公司和国电西藏公司等水利电力企业进行了调研。 

       李建林带领工作组分别与西藏自治区水电规划院达桑书记、华能雅江公司唐孟军主任和国电西藏公司胡生宏副总经理等进行了会谈交流。

          


 

李建林一行向走访的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与合作、服务水利电力行业方面的发展情况、“十三五”发展目标及学校服务西藏思路,希望校企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水利电力行业特别是西藏水利电力的能力。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各在藏水利电力企业单位相关部门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行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形成了许多共识和意向。西藏自治区水电规划院、华能雅江公司和国电西藏公司希望三峡大学发挥学科优势,为西藏水利电力培养在藏、爱藏、建藏、留藏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学校的科研团队深入雅鲁藏布和尼洋河开发,加强科技合作,共同服务西藏水利电力建设。

       83日上午,学校与西藏自治区水电规划院签署战略框架协议,并挂牌“三峡大学创新研究基地”。    

        83日下午,水利与环境学院书记、院长周宜红在西藏自治区水电规划院开展了题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与组织管理新进展”的专题讲座,讲座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调研期间,李建林一行还看望了我校援藏干部邹永亮和夏振尧,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学校服务西藏、尤其是服务西藏水利电力再创佳绩;在藏期间还与西藏的校友进行了座谈。

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水利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