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专家学者为我校民族学学科建设建言献策

作者: 时间:2017-08-0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曹大明)7月30日,民族学院成功举办民族学学科建设高峰论坛。来自云南社科院、云南大学、云南民族大学、四川大学、四川民族研究所、贵州民族研究院、厦门大学、长江师范学院、吉首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余位专家以及我校民族学各方向的带头人、学术骨干、民族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论坛。校长何伟军教授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三峡大学民族学学科起步虽晚,但上升很快,也充满生机和活力,是我国民族学研究的一支重要力量。下一步的建设,一定要用超前的眼光进行布局,要结合国家战略和地方需要,凝练学科特色和方向,实现错位、差异化发展。专家们还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