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惜别母校 携梦启航

作者: 时间:2017-06-2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祎纯 李怡昕 赵智凤/文 杜嘉明 谭程文 曹智/图)‍6月21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庆典晚会在三峡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长邹坤,三峡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黄应平、,三峡大学党委常委李敏昌,三峡大学教务处处长、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赵新泽,三峡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三峡大学科技学院董事会董事杨毅敏,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唐祖爱,科技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17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和3106名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

踏着《致青春》的舞曲,毕业典礼拉开序幕。

学院副院长高学军介绍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毕业生中有185人考取研究生,145人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

主席台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院长吴正佳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九月他们曾踏歌而来,六月他们将追梦而去,毕业生代表朗诵《青春逐梦,行远思恩》表达了他们对母校老师谆谆教诲和辛勤的感恩;情景剧《忆往昔》分享了他们四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动情处毕业生们已经潸然泪下;毕业生代表大合唱《不说再见》,更是将他们的不舍留在校园里。

院长吴正佳讲话,对2017届毕业生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毕业生们即将踏上的新征程表示深深祝福,并赠诗“大学时光匆匆过,留下美好在校园,今朝挥泪惜别去,宛如种子撒人间,期待他日重逢时,再叙丰收喜悦情”作别毕业生。

青春无悔,不说再见。伴随着音乐情景剧《匆匆那年》的落幕,2017届毕业典礼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