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天南地北同学情 五湖四海师生谊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卢淼)6月17日上午,三峡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原葛洲坝水电工程学院水工系)83级水工专业校友毕业30年返校座谈会在接待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田斌、水利与环境学院领导、部分老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47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建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对各行业校友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母校也会象母亲一样关心、关注、支持校友的发展。

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宜红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期望校友和学院在科研、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进一步的合作。

座谈会上,老教师们和校友们纷纷发言,共同回忆当年教书育人和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学校发展的巨大变化,共同祝愿母校繁荣昌盛。

座谈会前,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园、学生宿舍、图书馆,并在校园种下了友谊树。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