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国务院三峡办移民管理咨询中心与我校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0-09-03 点击数:
331日上午,国务院三峡办移民管理咨询中心主任余孝敬、副主任林学军一行来访我校,并与我校就三峡工程后续工作研究与合作签订了协议。学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副书记石亚非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石亚非主持。党委书记刘德富和国务院三峡办移民管理咨询中心主任余孝敬先后作了讲话,简要介绍了各自单位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建设成就。双方共同表示,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共同为三峡工程服务的重要体现,将对进一步搞好三峡工程后续工作,拓展和发挥三峡工程综合效益有着积极的意义。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具体的合作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刘德富书记和余孝敬主任在《三峡工程后续工作研究与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规定,双方合作的目的是努力拓展和充分发挥三峡工程巨大综合效益,促进库区经济社会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提升社会影响力。今后双方将在三峡工程后续工作有关实施规划的研究和编制、三峡百万移民“安稳致富”、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地质灾害防治、人力资源培训等方面开展研究和技术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互惠双赢。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