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西陵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0-09-09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三峡大学与西陵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及专家教授西陵科技行对接会在均瑶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校领导李建林、焦时俭、田斌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学院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建林校长致辞。他对西陵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三峡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作为双方合作的起点,进一步推动双方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副校长焦时俭代表学校与西陵区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决定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学研基地建设等方面实现项目支持、互动双赢、共同发展。双方还将共同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合作开展科技开发工作,并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与联系。

签订仪式后还举行了以新能源、新材料及生物医药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会,我校机械与材料学院孙小华博士等6位专家的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宜昌市科技局局长谭卫国,西陵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青等主要领导以及辖区内30余家企业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