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母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地质灾害防治两甲级资质获准换证

作者: 时间:2010-09-03 点击数:
近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网站发布的《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单位甲级资质换证审批公告》获悉,我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单位资质和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单位甲级资质延续申请材料顺利地通过了专家审查,获准换证。
本次获准换证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的单位共有19个,其中湖北3个;获准换证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资质的单位共有15个,其中湖北2个。
过去几年来,我校专家学者在地质灾害防治领域积极探索、不断开拓创新,参与了大量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和工程治理等领域的科研项目,其科研实力和科研水平不断提升,相关设备和技术力量不断增强,为此次延续两甲级资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