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三峡大学首届“思源杯”校友足球邀请赛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梁刚/图)5月25日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庆日,学校首届“思源杯”校友足球邀请赛于5月25日上午9时激烈展开。海南校友代表队、四川等地校友代表队、宜昌校友代表队和教职工代表队齐聚中心体育场,上演了四场精彩激烈的足球友谊赛。
   赛前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王建平致欢迎辞,对本次参赛的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大家持续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表示校友总会继续努力为校友们做好服务,母校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园,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随后,王建平副会长和学生处武建斌处长、水利与环境学院彭辉院长一起,为本次赛事进行开球。
   在这届校友足球赛中,校友借着足球友谊赛的契机,重返母校,再次团聚。一个个默契的眼神、一声声奋力的呐喊,都使在场校友重温了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
   经过2天的比赛,队员们克服了暴雨及酷热的极端天气,首届校友足球邀请赛在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幕,最终海南校友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校友们纷纷表示,组织今天的联谊赛很有意义也很开心。重返母校,他们见到了多年未见的老朋友,再续同窗情谊,看到了学校的发展变化,重温了当年的大学美好时光。
   我们希望以后能有越来越多的校友能够想起母校,回到母校,大家欢聚一堂。或忆当年往事;或与在校学子交流切磋;或谈母校变化与未来发展,再续三大情。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