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王炎廷副校长带队走访武汉校友企业

作者: 时间:2018-12-22 点击数:

12月22日,在武汉校友会年会期间,王炎廷副校长带领校友办陈胜,常飞一行走访在汉校友企业并举行座谈会,勉励校友整合资源,加强校企合作,母校就是校友最强大的后盾。

在走访体育学院99级校友周其旭创办的武汉两江易达智能电力服务有限公司时,对该公司自行研发的电保掌智能电力运维系统,易巡掌配电房自动巡检系统以及该公司融入互联网+的服务模式高度肯定,并对周其旭校友如履薄冰的创业精神高度认同。

在汉近20名校友参加座谈会,王炎廷副校长现场邀请广大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关注母校发展,母校将给广大校友提供各方面支持,周其旭校友也表示今后将与母校加强产学研合作,并对校友就业提供便利,同时也希望母校的科技成果转化优先考虑校友企业。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