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学院78级校友重返母校共续师生情

作者: 时间:2018-10-16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小华)10月13日下午,我校78级起重运输与工程机械专业7821班20多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追忆往昔岁月,畅叙师生情谊。校长何伟军出席师生座谈会。

何伟军对老教师、老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他高度赞扬老教师们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筚路蓝缕、勇于开拓、乐于奉献的精神,感谢校友们作为葛洲坝水电工程学院首届本科学生,36年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骄人的成绩,不仅为祖国水电建设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而且为母校发展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20年发展历程和标志性成就。最后,他祝愿各位老教师和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

时任78级的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等老师同大家分享了参加此次重聚活动的激动心情,回顾了当年与同学们共同成长的往事,感谢彼此的陪伴,感谢大家36年来建功立业为国奉献、为校争光。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向老师们当年辛勤栽培表达了感谢之情,同时汇报了个人的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学院、对母校、对祖国的良好祝愿,希望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机械与动力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华、副书记王小华参加了座谈会。刘新华说,7821班各位校友在各行各业中发挥聪明才智、奉献青春与激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