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毕业三十载 返校送清凉

作者: 时间:2017-08-1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李卫红)八月五日上午,经过几个月的策划,原宜昌医专8458班48名校友欢聚母校,看望了冒着酷暑仍然坚守在实验室的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涛、副书记李卫红及部分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校友一行。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共同回忆了曾经的青春岁月,大家在感叹学校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纷纷为自己是三大人感到自豪;接着校友们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妙趣横生的自我介绍,道不完的师生情、同学谊,热烈的气氛如同宜昌的天气一样,随后校友们来到六楼和七楼实验室看望和慰问了老师和学弟学妹们,为她们送去了解暑的水果和饮料。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举行了文艺晚会,观看了学校的宣传视频,重温学生时代的生活。陈涛在致辞中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校友们纷纷表示,三十年的光阴虽转瞬即逝,不变的是对母校的情怀和同学间的深情厚谊,母校的培养终身难忘,祝愿母校再创辉煌,并约定十年后再相聚。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