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学院83级校友返校庆祝毕业三十周年

作者: 时间:2017-06-2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熊晓琳/文 杨霞/图)6月17日,机械与动力学院40多名83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庆毕业三十周年。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83级部分专任教师、学院领导参加了此次校友座谈会。

李建林作为当年的教师代表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时刻关注着校友的成长,学校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并祝愿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机械与动力学院院长赵春华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

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发展情况,感谢各位老师曾经对他们的悉心教诲,对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感谢学校的培养,并向当年老师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前,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重访当年生活过的宿舍、上过课的教室,并种下了纪念树。校友们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地高兴,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