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校友为招生宣传助力 我校再添3所省外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时间:2017-02-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土木与建筑学院在校友的共同参与下,春节前分别到山东省德州市第一中学、山东省德州市第二中学和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第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推介活动,并达成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

来自国网德州供电公司、水利部漳卫南局、德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德州市人大和德州市地税局的校友参加了招生宣传活动。

宣传中,土木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向师生从学校历史沿革、基本情况、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并进行了相关问题的解答,来自不同单位、不同专业的校友从专业学习、就业前景和工作情况等多方面向三所高中的师生生动全面的展示了母校,并向同学们发出了报考母校三峡大学的邀请。

据悉,土木与建筑学院将在后期根据高中的实际情况,拓宽宣传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助力学校的招生工作。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