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三峡大学宁波校友会为徐丹丹校友爱心募捐

作者: 时间:2016-06-28 点击数:

葛水三大甬城爱传递

                    ——宁波校友会为徐丹丹校友爱心募捐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温暖的人间。

2016614日,宁波校友会通过三大校友办常飞老师获悉徐丹丹校友因患恶性脑肿瘤在宁波李惠利医院住院治疗。宁波校友会第一时间安排校委人员赴医院看望了徐丹丹校友,并通过医院了解到最新病情。

来自湖北随州农村家境条件艰苦的徐丹丹校友,在校学习期间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本科毕业后继续攻读本校电气学院硕士学位,毕业后就职于浙江台州一家公司,通过自己的努力不断发展事业并成立了家庭,有一个4岁多女儿。一个半月前来到宁波。今年61日,当别的孩子们在欢渡节日时光时,初来宁波的徐丹丹在上班时突然晕倒在地,送医院后被检出头部恶性脑肿瘤。因病情危重,宁波校委会高度重视,连夜组织校委人员讨论如何帮助徐丹丹校友,在金星会长的倡导下,宁波校友会决定为徐丹丹校友组织一次校友爱心募捐活动。通过校友微信群、QQ群,第一时间向宁波全体校友发出为徐丹丹校友募捐的倡议书。校友许彭力、彭小刚临时担负起这次募捐活动的一切工作。募捐活动还得到许多外地校友的积极响应,广大校友纷纷慷慨解囊。一周时间里收到来自宁波校友会和其他省市校友的爱心善款32880元。2016625日上午,三峡大学宁波校友会校委代表在金星会长的带领下,再次前往李惠利医院看望和慰问徐丹丹校友,送上母校的问候与祝愿,同时将宁波校友会募捐到的善款亲手交到徐丹丹校友手中。

谁说人世无情,你的仁爱之心,你的点滴之恩,就有可能延续一位母亲的生命;谁说命运不公,你的无名关怀,你的善意之举,就是不幸校友最大的幸运。我们相信,涓涓细流可以流淌成浩瀚的大海,点滴爱心可以汇聚成爱的洪流,愿我们的点滴付出与努力能给徐丹丹校友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希望,多增添一份战胜病魔的力量。愿爱的暖流绵绵不绝!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