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五一”期间多批校友返校

作者: 时间:2016-05-1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常飞)“五一”期间,我校1988级化工机械专业、1992级机械专业、2002级工程管理专业、2002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等近200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三峡大学,与昔日的恩师、同窗在母校相会。  

校友返校期间,校长何伟军、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学院的老领导、老教授分别参加了座谈会。何伟军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以校为家、增进联系、回馈感恩,一起携手为母校增光添彩。  

座谈期间,校友们回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岁月,交流了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感到由衷欣慰和鼓舞,纷纷表达对母校眷恋之情、感恩之意,并表示将秉承“求索”校训,立足岗位不断建功立业,以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92级机械28名校友还为学校捐款31500元,他们表示:“正是母校的培养、恩师的教诲才给予了我们腾飞的翅膀与追梦的力量,三峡大学是三大学子永远的心灵港湾!”  

校友在返校期间还参观了图书馆、校史馆,回到当年住宿的宿舍、到学生食堂进餐寻找大学的回忆。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