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十年正青春 因爱再相会

作者: 时间:2016-05-2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刘垚)5月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喜迎2002级金属材料工程专业1072班27名校友返校聚会。

上午9:30,材料与化工学院学工人员带领校友及家属参观图书馆,看到现代化、开放式的图书馆,校友们感受到了母校的变化。行走在求索溪畔、翠屏山中,校园生活过往历历在目,激动不已。

上午10:30,校友座谈会在机械楼1305会议室召开,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代忠旭参加会议并做欢迎辞。代院长对校友的归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将学校学科重组的初心、学院实力的现状对校友做简要介绍,他祝愿校友们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大展宏图,并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交流会上,校友们依次发言,概括总结了十年来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变化和收获,讲述了自己对人生的感悟。作为三大人,他们感激母校带给他们的荣誉,感谢那些为他们传道授业解惑老师。交流中,校友们追忆了学生时代的青春,了解了各自的近况,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母校“求索”校训的精神,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继续焕发美好青春,再创辉煌。

座谈会后,校友们集体在南苑食堂就餐重拾大学里美好的记忆。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