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母校再聚首 重温同窗情

作者: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卢娟 赵心宇)6月10日,我校86届临床医学专业校友返校活动顺利举行。正值毕业季,校园内许多穿着学士服合影留念的学生,也把校友们的思绪拉到了30年前。

10日上午,100余名校友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入校史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中重温三峡大学办学历史,回忆求学岁月。校史馆以图文并茂的信息和实物,展示了学校各个方面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就,让校友们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快速发展。不少校友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随后,校友们来到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座谈会。副校长黄应平在致辞中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合并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常回校看看。医学院院长赵云也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校友们纷纷献上了对学校的祝福,祝愿母校宏图再展,再谱华章。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带上校徽,来到他们捐赠的桂花树和纪念石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