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相约在电气 共话十年情

作者: 时间:2016-06-14 点击数:

1

本网讯 (通讯员 刘昊)夏雨蒙蒙,饮水思源,三峡大学校园内不仅飘来一股淡淡的栀子花香,更有着难忘的师恩和母校的浓浓芬芳。6月10日上午10时,来自全国各地的32名2002级输电线路工程专业校友座谈会在电气科学楼41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成、副院长唐波以及李瑾、孟遂民、邓长征、陈祥和等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张成主持。

张成书记致辞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从学院概况、试点学院改革、文化立院以及学院发展展望四个方面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十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与支持学校、学院建设,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共谋三峡大学美好蓝图。

师生交流阶段将大家拉回到了青春年少时,各位校友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进步感到由衷的自豪,感恩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母校的育人成才,希望和母校共同进步,祝愿母校越来越好。与会的老师也纷纷表示,学生的成长成才体现了教师存在的价值和奋斗的意义,校友与母校永远是一体,希望校友经常回家看看。座谈会后,校友们在幸福草坪合影留念。

忆往昔同窗四载,看今朝欢聚三大。本次座谈会既让校友感受到了母校的热情,又让校友们见证了母校的蓬勃发展。校友们以母校为荣,母校也以每一个奋斗的校友为傲。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