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三峡大学合并组建十周年宜昌团干校友座谈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0-09-03 点击数:

本报讯( 校团委)6月29日下午4点,我校合并组建十周年宜昌团干校友座谈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三峡大学党委副书记何伟军、宜昌团干校友及校办、学工处、招就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何副书记与校友们一一握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学校近几年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目前学校办学规模、硕(博)士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考研率、就业率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关心、关爱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进行合影留念,参观了校史馆,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合并组建十年来学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巨大的成就。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