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电气与新能源学院86级校友返校

作者: 时间:2010-09-03 点击数:

本报讯(电气与新能源学院)7月10日下午,水电楼八楼会议室热闹非凡,电气与新能源学院86级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30余名学生带着感恩母校、回报师恩之心,在毕业20周年之际回到学校,畅谈师生情,共叙同学谊。副校长胡翔勇、电气与新能源学院院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状况,回忆当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无不感怀老师们的辛勤教诲。副校长胡翔勇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返校,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后,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园,无不感慨三峡大学的变化,表示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期望,争取用更出色的业绩来回报母校的教育和培养。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