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机械与材料学院工程机械专业862021班校友返校

作者: 时间:2010-05-10 点击数:

本报讯(机械与材料学院、校友会)5月1日晚,机械与材料学院工程机械专业862021班返校校友大会在接待中心举行,副校长邹坤、原862021班部分任课教师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邹坤副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862021班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校友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校友多年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祝愿校友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机械与材料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介绍了机械与材料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等各方面情况。
退休教师、原862021班班主任宋桂芬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校友代表向学校、老师致感谢辞。
校友们还分别向母校、校友会和机械与材料学院赠送了校友返校纪念品,表达862021班全体校友对母校及全体老师的感激之情。
据悉,机械与材料学院工程机械专业862021班20余名返校校友及部分校友家属参加了大会。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