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端午节期间多批校友欢聚母校

作者: 时间:2015-06-29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常飞)端午假期,三峡大学随处可见一批批校友在校园里穿梭,合影留念,一阵阵欢声笑语为母校送来欢乐祥和的气氛。


据统计,机械与动力学院91级机械专业,经济与管理学院92级文秘财会班、92级工程移民专业,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1级行政管理专业等校友近200人先后回到母校重温同学情、再叙师生谊。


校友们回到曾经挥洒青春、激扬文字的母校,来到学院和当年上课的教室以及当年所住的宿舍,与学院领导、当年的恩师齐聚一堂,以座谈会、旅游、聚餐等多种形式举行毕业纪念活动。校友们对母校蓬勃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纷纷表示将以母校的“求索”校训不断激励自己,争取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为母校争光。


校友返校期间,校长何伟军、校长助理黄浩等校领导分别与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会谈,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感谢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勉励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再铸辉煌,还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对学校发展多提建议。校友总会相关负责人、校友曾就读学院的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的老领导、老教授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期间,校友们纷纷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岁月,交流了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大家对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由衷感到欣慰和鼓舞,纷纷表达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感恩之意,表示将秉承“求索”校训,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建功立业,力争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