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金色二十年,同窗再相聚

作者: 时间:2015-06-29 点击数:



2015年6月20日,92级文秘财会班毕业20周年座谈会如期举行。校长何伟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立敏老师,副院长段跃芳老师,党委副书记刘谊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92级的各位老师和学生们。


下午四点,校友们陆续到达了行政楼四楼的会议室,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弟学妹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签到、拍照、分发纪念品等一系列工作。之后,在校友会主持人的宣布下,校友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立敏老师为各位校友介绍了二十年来学院的发展情况。与92年相比,现在的学校不仅硬件设施有了明显的改善,在教育教学领域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同时,贾老师对各位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校友能够多关注经管学院发展,并为此做出贡献。


随后,92级的各位老师——黄延政、巴文华、田维瑞、李卓文、陈成杰、孙世强、段跃芳等老师依次发言。老师们对现在已成家立业的学生们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事业有成、家庭和睦。孙老师还给在座的92级学生们送上了一幅对联——大学生活的历史守望,人生节点的青春记忆。92级的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激之情。


另外,各班同学也依次发表了演讲。他们不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谢之情,也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怀念以及对经管学院的美好期望。92级文秘财会班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捐赠了人民币五万元整。校友会在何伟军校长压轴的演讲中落下了帷幕。


对于92级的校友们,再一次站在校园,时光不再,感情依旧。二十年后的再相逢,相信给每位经管学院92级的校友们留下了一生的温暖与感动,也成为了推动母校建设与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和最可依靠的力量。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