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会快递 >> 正文

91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时间:2015-06-29 点击数:





6月20日,机械与动力学院91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大家在机械楼M2404举行座谈会,共叙师生情、同窗情。校长何伟军、校长助理黄浩、学院主要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伟军在致辞时与校友们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寄语校友们志存高远,秉承校训求索精神,在各行各业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有所作为;母校是大家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 会上,校友们和老师们进行了充分交流,吴正佳等教师作为代表发言。


621,校友们相约来到曾经朝夕相伴的学生宿舍、教学楼、运动场,一起进行了重走大学路活动。期间,大家还特意到西苑小吃街,寻找当年常去的火锅店。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