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刊物 >> 正文

约 稿 函

作者: 时间:2010-05-06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校友:

《求索报》是三峡大学为了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从2006年9月起编辑出版发行的面向所有校友的内部刊物。每月一期,四开四版。本报的宗旨是:弘扬三峡大学的求索精神,树立三峡大学的良好形象,面向校友,服务教学科研,发现、培养和造就人才;忠实记录校友们在各行各业的成长历程,成为推介三峡大学、了解三峡大学、关注三峡大学的窗口。

本报办公地点设在三峡大学,隶属三峡大学。本报严格遵守《新闻出版法》,坚持新闻的真实性是新闻的第一生命。坚持兼容并包、雅俗共赏的办报宗旨和“双百”方针,坚持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办报方向。努力做到内容丰富,特色鲜明。

为了加强与校友们的联系和交流,本报编辑部准备在《求索报》上面宣传和推介校友们的相关情况,具体内容包括所在单位介绍、优秀工作者事迹和重大活动和重要新闻等。殷切盼望校友们与我们联系,将相关材料发送至本报编辑部。

联系电话:0717-6392151 传真:0717-6392151

电子邮箱:tguaa@ctgu.edu.cn

通信地址:湖北省宜昌市大学路8号,三峡大学 校董事会与校友会办公室

邮编:443002

专此致函,祝校友们事业兴旺发达。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五日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