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再捐“长江电力奖(助)学金”150万元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春娥/文 龚裴培/图)11月19日上午,“长江电力奖(助)学金”捐赠暨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三峡大学党委常委李红、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黄勋出席了仪式。

李红代表学校对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向我校捐赠“长江电力奖(助)学金”表示感谢。她认为,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引领行业发展,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持续关心和大力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她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用好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资金,做好“长江电力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培养“高素质、强能力、应用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为“长江电力奖(助)学金”受托评选方,学生处汇报了奖(助)学金过去十年的评选情况,获奖学生代表水利与环境学院校友王琤浩、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本科生陈晓煜、文学与传媒学院研究生谢大顺先后发言,详细汇报了个人的成长与收获,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奋发进取,创新钻研,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报效国家、奉献社会,“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黄勋表示,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和三峡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协议的签署又将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她希望校企双方能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交流。

据悉,2010年以来,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连续10年在我校设立“长江电力奖(助)学金”,已累计捐赠150万元,560名学生获得了该项奖(助)学金。本次在前期基础上再捐的150万元将用于2020年至2024年长江电力奖(助)学金的发放。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