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同心抗疫】革命老区传真情:甘肃陇东学院向学校捐赠15吨苹果

作者: 时间:2020-03-17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常飞)3月17日上午,甘肃陇东学院向三峡大学捐赠15吨苹果准时发车启运。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与在启运仪式现场的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院长辛刚国等视频连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陇东学院表示感谢。

陇东学院地处甘肃革命老区庆阳,湖北新冠肺炎疫情让老区人民挂在心上,也牵动着该校师生的心。连线时,陇东学院院长辛刚国表示,陇东学院师生时刻关注湖北疫情防控情况,看到三峡大学师生特别是附属仁和医院医护人员一线抗疫故事十分感动,此次捐赠一批本校参与研发的苹果以向三峡大学全体师生、附属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和慰问。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共同度过难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陇东学院党委书记曹复兴也表示,希望在疫情结束后,能和三峡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

何伟军对陇东学院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陇东学院助力三峡大学抗击疫情的暖心善举,让我们感受到来自革命老区的深情厚谊。相信在党中央领导下,在各方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同时,欢迎陇东学院到学校交流,开展深度合作。

据了解,本次捐赠的苹果将主要用于慰问学校附属仁和医院一线医护人员、保卫工作一线值班人员、后勤保障一线值班人员、确诊(疑似)病人、留校学生(含留学生)、离退休及在岗困难职工等。

本次捐赠活动是在宜昌市有关领导关心支持下举行的,宜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吴康年多次居中联系沟通。

陇东学院党委副书记田雁青、副院长孙立峰、白生君、刘万锋、纪委书记张建华及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运仪式,我校副校长王炎廷、党(校)办、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视频连线。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