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鑫鼎集团再向三峡大学捐赠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春娥/文 吴言军/图)继向我校捐赠10万元抗疫资金后,鑫鼎集团再次为我校捐赠价值386万元的茶叶。4月22日上午,捐赠仪式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举行。鑫鼎集团副董事长、集团总经理何建刚,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主持。

仪式上,何建刚称赞三峡大学防疫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为宜昌市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他表示,这批茶叶是产业扶贫和产业发展的成果,愿三峡大学师生共同感受这一成果。同时希望集团与三峡大学在科研、产业发展、扶贫等方面加强合作,携手共创佳绩。

李建林代表学校感谢鑫鼎集团在特殊时期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在防疫期间收到的第一笔捐赠资金就来自鑫鼎集团,体现了集团对三峡大学的一片情谊,三峡大学也将全力在科研等方面支持鑫鼎集团的发展,树立校企合作的典范。

鑫鼎集团董事长助理、鑫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何功威,湖北长盛川青砖茶研究所秘书长刘锦程,鑫鼎集团董事会秘书向同飞,湖北省宜昌思源慈善基金会秘书长邹小伟等参加捐赠仪式。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