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湖北三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三峡大学捐赠500万元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邹玉玲)2月26日下午,湖北三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向三峡大学捐赠500万元,支持三峡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三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朱杰斌,副行长刘长荣,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副校长王炎廷、总会计师秦防修等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校长何伟军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炎廷、朱杰斌分别介绍了三峡大学和三峡农商行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校企共建、长期合作的良好愿望。

何伟军对农商行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在未来建立更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秦防修与刘长荣作为双方代表现场签订了捐赠协议。

随后还举行了三峡大学合作与发展理事会聘任仪式,朱杰斌受聘为我校合作与发展理事会常务理事,王炎廷为其颁发了聘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双方还就人才培养、信贷服务、学生创业贷款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