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向三峡大学捐赠530万

作者: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黄鹤/文 余东山/图)9月18日上午,三峡大学和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电力电子与新能源综合实验室挂牌及捐赠仪式在电气科学楼举行。三峡大学校长何伟军、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及台湾固纬电子大中华区执行副总裁郭国栋出席了会议。

为加强产学研合作,践行“校企联合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探索科教一体、产教融合的人才教育模式,固纬电子(苏州)有限公司向三峡大学捐赠实验设备和现金共计530万人民币,联合建设“电力电子与新能源综合实验室”及设立“固纬奖学金”,捐赠设备及款项将全部用于支持三峡大学电气与新能源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

仪式开始,何伟军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及学校学科情况、教学平台、实验中心建设、实训基地、教学改革、师资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对固纬电子同我校联合建设实验室、设立“固纬奖学金”表示了支持与感谢,并对以后的深入合作表示期待。

郭国栋先生对我校对固纬电子的认可表示感谢,就固纬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宽广的产品线以及和众多高校合作情况、固纬智能实验室系统及PTS电力电子教学培训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三峡大学和固纬电子以后更加深入合作表示期待和感谢。

教务处、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负责人以及台湾固纬电子产品开发设计部副总经理、华中区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固纬电子,创立于1975年,主要生产电子测试仪器,是台湾创立最早且最具规模的专业电子测试仪器大厂,以电源供应器起家,以量测技术为核心,专注精密电子量测仪器研发,并开创了自主研制电子测试仪器的先河。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