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第八届三峡奖学金——英才奖捐赠暨抽奖仪式在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2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罗帅 王春娥/文 肖金克/图 )12月19日晚,由中国四海工程公司重庆有限公司捐赠赞助、三峡大学举办的“三峡奖学金——英才奖”捐赠暨抽奖仪式在三峡大学求索报告厅隆重举办。我校杨元媛、胡彀、杨玉松、靳霞、吴阳、陈茗、马晓瑜、邵佳敏、宁雪怡等9位同学幸运获得本届英才奖。

中国四海工程公司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超,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王建平,中国四海工程公司重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勇,重庆享邑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三峡大学学生处、团委负责人等10位领导嘉宾与来自我校16个学院、9大门类学科的438位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三峡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陈胜主持。

为奖励我校品学兼优的学生,中国四海工程公司重庆有限公司连续8年在我校设立三峡大学“三峡奖学金——英才奖”,2017年捐赠9万元,奖励我校工学、理学、医学、文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9大学科门类各1名优秀学生,每人10000元。

李建林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吃水不忘挖井人,感谢郭超董事长及其公司对学生的关心与热爱,对三峡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三峡奖学金——英才奖设立以来,激励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学子刻苦努力,走出校园服务于国家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建设。他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继续努力,将来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郭超表示,一所学校好不好主要看学生好不好,学生好不好在于学生能不能成才,为了三峡大学能出人才,公司设置了英才奖。他就孔子的“礼”学作精彩讲话,希望各位同学以史为鉴,明世事,积极运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管理自己,只有关心生活和政治,自己才会活得更出彩。

9位获奖同学都表示自己获奖很幸运,心情很激动,同时这也是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换来的机会,因为“越努力,越幸运”。

Copyright©2016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